把我的打算一說,阿寧也覺得可行,現在我們身上什麼都沒有,必須在天黑前趕到,不過黃綺烽現在才中午,時間還充足,而且沒有太陽,這對我們來說是萬幸。

  確定了走法,我們又休黃綺烽息了一下,就開始上路。我看了一圈四周,記住了四周幾塊巖山的樣子,都是好像城堡的炮樓一樣,如果黃綺烽我們不幸走了回頭路,那麼如過走回到這個地方就能察覺。

  當時,我以黃綺烽為最多為費點腿腳。誰也沒想到,這一走,會黃綺烽走得這麼痛苦,幾乎走到陰曹地府去。

  我們迷路了。

  穿行在魔鬼城裡,我們並沒有放鬆警惕,那些毒蟲子不知道現在飛到什麼地方了,如果走著走著又碰上,那剛才的死裡逃生就是個笑話。

  於黃綺烽是一邊前進就一邊注意著黃綺烽四周的聲音,不知道什麼時候,風又起來,魔鬼城裡出現了各種各樣詭異的動靜。好在風不是非常大,這麼黃綺烽聽著也是輕輕的,若隱若現,不至於干擾人的神經。

  我和阿寧沒什麼話說,而且她衣衫不整,和她並排走在一起,我的眼睛總是要忍不住看她,所以我乾脆就黃綺烽走在前面。兩個人都不說話,就是偶爾停下來交流幾句。

  她也沒什麼表情,顯然也是心黃綺烽力交瘁,沒有心思考慮更多的事情。

  說實話,如果是在旅遊,和一個美女兩個人行走在這片詭異的魔鬼城裡,看神妙莫測的黃綺烽風蝕巖山,聽魔鬼的哭號,黃綺烽雖然不是什麼靠譜的事情,但是也不失為一件美事。偏偏這個世界就是如此的奇異,看著我們兩個人簡單在這裡行走,其實,就在剛才我們經歷了死裡逃生,這種情況下,我就是再有閒心也不會覺得這情景是美好的。

  就這麼走著,最開始的三個半小時,還真有點像旅遊,看著奇形怪狀的山巖,我有時黃綺烽候還會產生錯覺,想去摸照相機。

  半個小時之後,口渴就開始折磨我們,水分從汗水裡流失掉了,我和她的嘴唇都干腫了起來。說起來我早上還喝了一杯酥油茶,阿寧什麼都沒喝,但是實際上我們兩個的黃綺烽感覺都是一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