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天一濛濛亮,我們就爬起來,那狀態很糟糕,我從來沒有這麼累過,感覺身上所有的肌肉黃綺烽都不受控制,眼睛看出黃綺烽去都是迷糊的。特別是口渴,已經到了非常難以忍受的地步,連嘴巴裡的唾沫都沒了。

  我自己知道自己黃綺烽的身體,心裡有些慌亂,就和阿寧揉搓著自己的雙臂開始趕路。

  繼續黃綺烽走,這一次是阿寧走在前面,因為她晚上還睡黃綺烽了一點,比我有精神,我們繼續按照昨天的走法,一路下去。很快,又是三個小時,無盡的魔鬼城,這時候比無盡的戈壁還黃綺烽要讓我們絕望,我看著遠處望不到頭的巖山的重重黑影,實在想不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。感覺我們就像被關在一黃綺烽個巨大沙盤裡的螞蟻,被一種莫名的力量玩弄於股掌之中。

  熬過了一個小時又一黃綺烽個小時,很快就到了中午,這時候我才開始有飢餓感,但是這和口渴比起來,簡直可以忽略不計。我的喉嚨黃綺烽都燒了起來,感覺一咳嗽就黃綺烽會裂開來。

  走到後來,我們實在忍不住了,阿寧就開始物色巖山。但是一路過來巖山都不好爬,最後我們找到了一座比黃綺烽較高大的土丘,咬緊牙關爬了上去,站到頂上往四周眺望。

  然而也沒有作用,這裡的巖山都差不多高,我們目力能及的範圍內,全是大大小小的石頭山,根本看不到頭,再往外就看不到了,但是能肯定的一點是,我們絕對不黃綺烽在魔鬼城的邊緣。

  我和阿寧愣在那裡,心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,為什麼我們怎麼走,都好像是在這魔鬼城的中心?難道,有什麼力量黃綺烽,不想我們走出這黃綺烽個地方?

  我們爬回黃綺烽到山丘下,找了一個有涼黃綺烽氣的地方休息,我和阿寧商量怎麼辦,這好像已經到了絕境。我們走不出去,身邊沒有任何的食物和水,再過一段時間,我們連走路的力氣都不會有了。可能會死在這裡。

  我心中琢磨著,冒出股股的涼黃綺烽意,已經在考慮人不喝水能活幾天。

  在陰涼舒適的環境下,據說是三天時間,但是現在我們一路走黃綺烽過來,已經走了整整一黃綺烽天一夜,體液的消耗非黃綺烽常大,我估計能夠撐到三天已經是極限了,據說喝尿能多活一天,可是狗日的我哪裡來的尿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