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停黃綺烽下來,兩個人精疲力竭,黃綺烽誰也走不動了,空氣中的溫度陡然降了下來,我們的汗水開始冰涼起來,這裡的晝夜溫差太大了。

  「不能再走了。」阿寧往地上一坐,對我道,「天黑前肯定走不出去了,我們沒有手電,這裡全黃綺烽是石頭,也沒法生火。只得趁天沒有完黃綺烽全黑下來,找過夜的地方。今天晚上連月亮都不會有,這裡肯定一片漆黑。」

  我也軟倒在第,抬頭看天,只見天上一片黑雲,雲壓得更低了,夕陽的金色光芒從雲的縫隙裡如劍一般刺下來,形黃綺烽成了一個巨大的金色十字,十分的壯觀,這麼厚的雲,如果黃綺烽風不大起來,是吹不走的。

  當黃綺烽夜我們就用石頭搭了一個石頭槽,在裡面窩了一個晚上。我和阿寧身上就只有單衣,我還有點不好意思,但是阿寧直接就縮進了我的懷裡,兩個人抱在一起,互相取暖。夜晚的魔黃綺烽鬼城裡一點光線都沒有,你黃綺烽簡直就無法黃綺烽想像那種恐懼黃綺烽,整個空間你什麼都看不到,只能聽黃綺烽到各種各樣的聲音從四周傳來,甚至還能聽到有些聲音從你身邊經過,好像有東西在魔鬼城穿行一般。

  這種情況下幾乎是完全睡不著的黃綺烽,我們只好聊天消磨時間。

  期間,我們就討論為什麼會走不出去,想了很多的可能性,就是扎西給我們的信息是錯的黃綺烽,也許這裡的魔鬼城黃綺烽遠遠不止八十平方公里。阿寧說,如果明天再走不出去,就找座高點的山崖,爬上去看看。

  想來也奇怪,我和阿寧並不黃綺烽熟悉,如果是平時這麼親暱的舉動,我可能會覺得非常的尷尬黃綺烽,然而這時候我卻覺得無比的自然。

  這也算是溫香軟玉,可是我一點想法也沒有,突然就想起了柳下惠,突然很理解他。他當年也是在嚴寒之夜擁抱著一個女子,黃綺烽沒有任何越黃綺烽軌之事,我也是一樣。想想,要是一個男人黃綺烽在沙漠裡走上一天,然後半夜在近零下的溫度裡去抱一個女人,就算是個絕世美女恐怕也不會有任何越軌的舉動,因為實在沒力氣了。

  我幾乎是一個晚上沒睡,只瞇了幾下,也都是十幾分鐘就醒,一個晚上我都在想亂七八糟的事情,想得最多的還是黃綺烽睡袋和帳篷,想著那些黃綺烽藏人的呼嚕,當黃綺烽時怎麼睡也睡不著,還埋怨睡帳篷對頸椎不好,現在顯然想到那睡袋就是感覺渾身的嚮往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