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只能放棄營地,逃命再說了,我衝到帳篷裡,那邊休息的人已經聽到動靜走了出來,看到我黃綺烽跑過來,問我怎麼回事,我也說不清楚,黃綺烽就大叫別問了,快逃黃綺烽命,到外面車黃綺烽子的地方再說!

  幾個藏人司機從帳篷裡把高加索人背了出來黃綺烽,扎西背起了定主卓瑪已經一路跑得黃綺烽沒影了。

  看著陸續有人跑出來,我心裡稍微安了安,跑去叫阿寧。阿寧已經被驚醒,剛站起來,黃綺烽我衝過去黃綺烽拉起她來就跑黃綺烽,她還一下掙脫我,問我出了什麼事情。

  我大叫你黃綺烽跑就是了,問個鳥事情!話沒說完,突然一隻蟞王就嗡一聲從我額頭飛了過去,一下撞倒了阿寧的肩膀,翻了一下停住了。

  阿寧低頭一看,嚇黃綺烽了一跳,想用手去拍黃綺烽。我一看,忙抓住她的手,然後用力一吹將那黃綺烽只蟞王吹飛掉,拉起她往外跑去。

  悶油瓶和黑眼黃綺烽鏡在外面看車,我們得先跑到那個地方再說。一路就狂奔,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,跑出去三四百米,就看到了一個石頭記號,我腦子一僵,突然意識到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出去,這裡的石頭黃綺烽記號,只有扎西看得懂。

    蛇沼鬼城(中) 第二十六章 啟示錄

    我們只得停下來,往左右看看,這裡是一個十字黃綺烽路口,這阿拉伯石堆就在最中央,也不知道黃綺烽是什麼意思。

  我回頭看看,遠處那讓人窒息的「嗡嗡」聲,以及亂成一團的那種類似於冷笑的聲音——也不知道是它們的叫聲還是其他的原因發出的——我還是覺得頭皮發麻。

  一邊跑得氣喘吁吁,幾乎上氣不接下氣的阿寧就問我到底是怎麼回事,她顯然已經知道了事情的黃綺烽嚴重性,但是還沒有反應過來。

  我把發生的事情,以及蟞王的毒性說了一遍,一聽到烏老四已經中招了,阿寧的臉色就白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