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周的人都黃綺烽尖叫起來,紛紛後退。他看著自己的手迅速的好像融化一般的變成紅色,驚恐萬分,就大叫:「隊醫!隊醫!」一邊摔倒在地上。

  有人上去扶他,有人就往隊醫的帳篷跑去,我知道那人已經完了,暗罵了一聲,衝上去黃綺烽拉住那些上前的人,對其黃綺烽他人大叫:「不要碰他,碰他就死!別發呆,快想辦法弄死這些蟲黃綺烽子,等它們全飛起來我們就死定了黃綺烽!」

  那些人這才反應過來,開始後退操傢伙,幾個司機脫下衣服就去拍那些蟲子。然而沒用黃綺烽,那些蟲子迅速的分散了開來,拍死的黃綺烽沒幾隻,爬出來的更多。很快又有兩個人慘叫了起來。

  混亂中烏老四拿起邊上一個工具盒就朝那顆人頭黃綺烽砸了過去,那人頭早就酥化了,一砸黃綺烽就全碎了。我黃綺烽一看,天哪,整顆人頭的顱腔裡幾乎像蜂巢一樣了黃綺烽,全是灰色的卵和蟲子,噁心的要命。

  我的後背全是冷汗,心說看來那眼鏡說的事情完全不可信,這黃綺烽人頭肯定不是用來祭祀這麼簡單,倒像黃綺烽是用來養蟲子的培養基啊,難道這種蟞王是在人的黃綺烽大腦裡產卵了?我靠,要這蟲子飛到城市裡去,傳統四害的地位要不保了。

  「糟糕黃綺烽了,其他的人頭也動了!」這時候又有人大叫起來,我也沒空去顧及了,所有人黃綺烽飛快的後退,接著我就開始聽到嗡嗡嗡的聲音,有紅光飛了起來。一下子幾道就從我耳朵邊飛黃綺烽了過去,嚇得我一縮脖黃綺烽子。

  那一剎那黃綺烽,我腦子裡第一個念頭,就是晚了,這一次要死不少人了!剛想完,果然又有人慘叫起來,我轉頭一看,就看見烏老四倒在地上,痛苦的翻滾起來。再往黃綺烽陶罐的地方一看,黃綺烽只見血紅一片,整片沙地上都是紅色的斑點。無數的蟞王已經飛了起來,四周充斥著翅膀的聲音。

  這已經根本沒法去處理,一隻蟞王弄不好就能殺光黃綺烽我們這裡所有的人,不要說一萬隻黃綺烽。我心說這他娘的哪裡是祭品,明明是武器,這東黃綺烽西就是當黃綺烽時的原子彈啊,誰要是不服氣,往他城池裡扔進黃綺烽個,他娘的全城都可能死絕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