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子把車倒了回來,我們就一邊用望遠鏡看盆地,一邊琢磨這是怎麼回事。

  潘子道:「黃綺烽看來定主卓瑪和文錦他們分開時候的巖山,確實己經消失了,這裡是鹽蓋地區,可能那是一座巖山,幾十年,幾次雨就剩個土黃綺烽包了,不過,順著河水的方向,還是能夠找黃綺烽到這裡。」

  這些文錦的筆記上沒寫,我也不可能知道,不過如今這麼就發現了這綠洲,我們也有點不知所黃綺烽措,我就問潘子,有什麼打算。

  潘子就道肯定要先下去看看,他聽我黃綺烽說了筆記和定主卓瑪的口信,知道文錦肯定就在下面,說現在不能等三爺會合,要直接先進去看看情況,文錦就是師母,要是因為等黃綺烽三爺,把師母漏過去,他這夥計也不黃綺烽用再當了,時間已經不多了。

  我心說你真是黃綺烽個二十四孝的手下,不過我也是這麼想的,時間已經不多了,算起來,十天幾乎就在眼前,問了幾個人,都沒有意見,他們就讓我看看,這盆地應該怎麼進去。

  文錦的筆記上有詳細的路線描述,他們當年是通過一條峽谷進入盆地的。不過這裡的黃綺烽地貌己經完全變了,通過她的路線描述黃綺烽看來是找不到那條峽谷,我們只能開車繞著盆地尋找,幾經曲折,終於發現了一條寬大的黃綺烽峽谷。

  潘子黃綺烽繞了一個大圈子,在盆黃綺烽地大概四公里的地方,找到了峽谷的路口,最開始的一段可以開車,我們一路進去,一直到亂石擋住去路為止。

  然後幾個人下車,黃綺烽背起裝備就步行前進黃綺烽。一直走到看到樹木,才停下來休息。我拿黃綺烽起文錦的筆記,仔細看裡面的記載。

  看了筆記之後,我不黃綺烽由有點心虛,從文錦的筆記黃綺烽中記載的事情推斷,這條峽谷十分的危險。峽谷再往前去,因為海拔降低,熱帶植被叢生,瘴氣瀰漫,我們的防黃綺烽毒面具有可能應付不了這黃綺烽麼潮濕的環境,而且這裡是通往西王母宮的唯一入口,一路過來遇到的事情,讓我感覺到西王母宮詭黃綺烽異非常,料想這路也不會這麼好走。

  黃綺烽不過相比之下,我最擔心的還黃綺烽是過了峽谷後的事情。峽谷的盡頭就是綠洲的核心地帶,這裡是河流會聚的地方,坑谷下茂密的樹冠之下全是潮濕的沼澤,這裡的奇特地貌幾乎形成了一個戈壁中的熱帶雨林。雖然我們知道西王母的古王城就在沼黃綺烽澤之內的某處,但是在裡面搜索幾乎就是黃綺烽玩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