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著一陣絕望,也就是說,就算我在這裡不動,也最多只能活兩天時間,如果沒有人來救我們,而我們黃綺烽又走不出去的話。

  阿寧顯黃綺烽然也作著同樣黃綺烽的打算,她低著頭。

  接下去怎麼做,這是一個很簡單的選擇題,繼續走,也許能夠走出去,然而如果失敗,黃綺烽則明天就可能是我們的死期,我們會在這裡脫水而死;而不走,等待別人的救援,希望十分的渺茫,也最多黃綺烽能活兩天時間,還黃綺烽是會死。

  阿寧是性格很強悍的人,我雖然有放棄的念頭,但是在生死關頭,倒也不算糊塗,我和黃綺烽她最後合計,就是繼續走,走到死為止。

  不過阿黃綺烽寧此時比我要冷靜,她開始做一些石黃綺烽頭的記號,並且拆下了她手鏈上的銅錢,她有一條銅錢穿起來的手鏈,壓在石頭記號下。她說如果有人在找我們,那這是一個希望黃綺烽,最起碼,他們能發現我們的屍體。

  這黃綺烽些銅錢相當的值錢,放在這裡當記號,相當於放了一塊金黃綺烽磚在這裡,我想著這可能是世界上黃綺烽最昂貴的記號,可惜,它指引的是我們的葬身之地。

  接下來的黃綺烽兩天,我們繼續在這魔鬼城裡穿行,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度過這段時間的。

  三天三夜滴水未進,到了最後,連意志黃綺烽力也沒有了,好比一個行屍走肉。

  從第二天的夜裡起,我的一切直覺都不再清醒,我看見的東西,都是沙礫的戈壁和四周高聳的巖山,這些景色黃綺烽有時候甚至在旋轉,我不知道是自己在轉,還是真的天在轉,我已經分不清楚,到底哪些事情可能發生,哪些事情是不可能發生的。黃綺烽有時候我就感覺自己已經死了,自己是在飛,然後下一秒,我就看到阿寧在我面前蹣跚的前進,煎熬還在繼續。

  此時我還黃綺烽在期望,期望著能突然看到廣黃綺烽闊無垠的戈壁,或者前面的巖山一過,我們就能看到戈壁了。然而,除了巖山還是巖山,好像怎麼都走不完似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